通知公告

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二届七次会长办公会在长春召开

来源: 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  日期:2021-07-28 16:46:55  属于:通知公告

       7月27日,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在常务会长单位吉林动画学院召开了二届七次会长办公会。商会会长吕建中,常务会长郑立国、陈建国,副会长王贵玉、张少龙、龚磊、钟家全、洪辉煌,常务会长代表沈玉良、副会长单位代表郑华、张乾,监事长许泽玮参加了此次会议,秘书长顾汉春主持会议。分支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秘书长顾汉春汇报了商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重点介绍了商会下半年将开展的交流活动和重点项目。2021年下半年,商会工作的总体思路是要加强商会政治建设;着力办好交流活动;加大会员服务力度,强化商会职能;加强组织建设与管理;强化商会平台建设。集中精力做好几件大事,学党史、办实事,真正为会员企业提供服务,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做好商会组织发展工作,在各地工商联指导下,加强商会地方组织的建立;加强文化领域细分行业研究院(所)的建立,提高商会研究水平;根据行业细分领域和会员需求成立更多的分支机构,不断壮大商会规模。

        会上,表决通过了两家新增分支机构,文化产业园区专业委员会、企业教育文化工作委员会的请示提报;审议通过了《分支机构考评办法》;通过了商会两位顾问熊澄宇、王强的聘用;汇报了2020年至2021年上半年的财务情况,讨论了商会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长吕建中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商会换届后遇到疫情,会长班子们面对面交流少,特别感谢郑立国会长支持此次活动,给予大家充分交流的机会。下半年商会要做好中国文化产业峰会等大型交流活动,整合全国文化资源,为会员服务搭好平台。同时加强会员之间的资源整合,尽量帮助企业协调政府、资源对接,让会员在商会得到归宿感和切实的帮助。

相关文章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