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邀请出席“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新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来源: 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  日期:2020-12-23 16:46:59  属于:通知公告

各位常务理事、理事,各位会员:

    2020年,在全国工商联的领导和支持下,在以吕建中会长为首、常务会长会为核心的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各位会长的大力支持下,商会全体会员上下齐心,通力合作,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规划、计划脚踏实地地一步步开展工作,同时不断探索实践商会党建、服务会员创新模式,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商会改革和发展取得突破性进展。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当前正值“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规划”开局这一重要历史节点,商会工作也将开启新的征途。为了让商会新一年各项工作“谋好局、开好头、起好步”,凝聚会员力量,开创工作新局面,商会将于2021年1月11-12日(周一至周二)举办“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新年系列活动”。

 

主要安排如下:

一、第36期“德胜门大讲堂”走进故宫

时间:1月11日(周一)14:00-17:00

地点:故宫博物院报告厅(北京市东城区景山前街4号)

主要内容:第36期“德胜门大讲堂”走进故宫,以“中华文化与企业发展”为主题,由全国工商联、故宫博物院主办,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承办。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主持,邀请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故宫博物院院长王旭东致辞。同时邀请中国文物学会会长、故宫博物院前任院长单霁翔发表主题演讲,并将在会上为单霁翔颁发商会顾问聘书。

二、商会二届二次理事会暨新年联欢会

时间:1月11日(周一)18:00-21:00

主要议程:

1.吕建中会长作2020年述职汇报;

2.秘书长作2021年工作计划汇报;

3.给一年来为社会、为商会作出特别贡献的会长、会员们颁奖;

4.新年联欢。

(为了让商会全体会员在喜庆的节日氛围中,欢聚一堂迎新年,凝心聚力促发展,商会将举办新年联欢会。现向各会员单位征集联欢节目。节目形式不限,内容积极、健康、向上,最好能体现文化特色即可。)

三、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新年报告会

时间:1月12日(周二)9:30-12:00

地点: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星光影视园梅地亚酒店

主要议程:

1.请中央财经大学文化经济研究院院长、文旅部“十四五”规划专家委员会委员魏鹏举演讲:文化产业“十四五”规划;

2.请北京市文创大赛金银奖项目路演分享。

 

    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新年系列活动是2021年商会工作的新起点,在此诚挚邀请各位常务理事、理事,各位会员踊跃参与,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共贺新年。请各位有意向参会的常务理事、理事、会员,于2021年1月4日18:00前将回执发送至商会秘书处。(按照北京及故宫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活动现场需拉开防疫距离,故参会名额有限,原则上须本人参会。若人数超员,按报名先后顺序参会。)

 

联系人:

闫玉雪 15001247660(微信同)  初   媛 18518656888(微信同)

邮   箱:ccccps@vip.126.com

 

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

2020年12月23日

 

相关文章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