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1年全国政协会议提案的通知

来源: 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  日期:2020-11-24 15:28:59  属于: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1年全国政协会议提案的通知

尊敬的各会员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国之大者”,瞄准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重要问题,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政协会议提案选题工作。现将2021年提案征集工作要求和安排通知如下:

  • 围绕中心选题。

    要围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两个健康”等方面,就民营经济发展中的难点问题、民营经济人士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认真调研、积极建言,充分发挥工商联界别特色和优势,推动重点难点热点问题解决,更好发挥工商联团体提案作用。

  • 提高提案质量。

    各单位要严把质量关,择优选择重点提案上报。要坚持一事一案,简明扼要,做到反映情况真实、分析问题深入、提出建议具体,每件提案字数严格控制在1500字以内,确需详细说明的,可将材料作为提案的附件一并提交。提案标题格式统一为“关于**的提案”,并附300字以内的说明,介绍围绕提案所做的调研工作,以及提出提案的背景意义。

  • 时间要求。

     各会员单位请将提案及报送表(附件)以电子版形式于2020年12月18日前发送商会秘书处邮箱。
     联系人:杜主任
     邮  箱:ccccps@vip.126.com
     电  话:18910189087

     附件:2021年全国工商联团体提案报送表(联系商会秘书处获取)

    

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秘书处
2020年11月23日


 

 

相关文章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