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年鉴(2020)》出版并正式公开发行!

来源: 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  日期:2021-05-24 15:28:55  属于:通知公告

致各会长、理事、会员企业,分支机构及团体会员:

  5月18日,由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编辑,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出版的《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年鉴(2020)》(以下简称《年鉴》)在国内正式公开发行。

  《年鉴》详实记录了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的工作成就,见证和记叙了商会2020年全面、真实、系统的发展过程,是对商会发展的一个阶段性总结。《年鉴》共分五章十六个小类,设有商会概述、组织架构、工作成果、大事记和附录,计29万字,并收录了100多张极具价值的图片。

  《年鉴》是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编辑出版的第一本年鉴,具有内容详实、资料完整、查阅方便、收藏性强等特点,是文化产业管理部门、企事业单位、学术研究机构及业内人士了解商会、查阅事件和指导参考的重要依据。同时,《年鉴》也进一步增强了商会在文化产业中的引导、聚合、服务功能,对商会平台建设和提升知名度、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年鉴》的出版,将列入商会常态化工作。

  商会秘书处已于近日相继为各会长、理事、会员企业,分支机构及团体会员寄送《年鉴》。请各位能指导指正、多加关注。

 

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

2021年5月

相关文章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