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上线会员企业推介平台及征集企业优秀产品、服务的通知

来源: 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  日期:2021-01-08 15:41:59  属于:通知公告

关于上线会员企业推介平台及征集企业优秀产品、服务的通知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对商会工作的指导建议,推动商会创新改革发展,全面提高商会的服务能力服务水平,想会员企业所想、帮会员企业所需,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上线会员企业推介平台。
       此平台服务于全体会员企业,广泛征集与推介会员企业优秀文化产品、文化服务,包括除文化领域外的其他自产产品,搭建相关产品的内部与外部合作推广平台,推动会员企业间的沟通和良性业务合作,帮助会员企业拓展外部合作渠道。
       一、产品和服务类别:凡属于文化产业各行业实体作品、产品,相关企业咨询、文化服务,非物质文化遗产作品等均可上报,其他领域产品包括但不限于食品、服装、家居等。
       二、资料报送。资料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商会官方邮箱ccccps@vip.126.com。建议资料以文字说明+图片展示的方式进行报送。需在材料中备注企业相关业务主要联系人、联系方式。
       三、推广发布。商会接到材料后,将先进行内部审核,有审核结果后联系企业。通过审核的材料,会相继在商会微信公众平台和官网进行上线推广。
       四、相关保证。企业需和商会签署相关保证函。保证相关产品、服务属于该企业,并质量达标;若产生纠纷,该企业承担责任并妥善处理。企业若有采购需求,在同等条件下,希望优先与商会会员企业合作,优先采购会员企业产品和服务。若达成会员企业间的内部合作,企业需提供该产品最低会员价(出厂价、批发价等)。商会在此过程中免费为会员企业提供推广服务,不收取任何服务费、管理费等。
       商会负责人联系方式:王丹 18810587347   李智 15510109563

 

 

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
2021年1月8日

相关文章

    暂无信息